嘉義姐妹聚餐

2014032513:02
 
kelly因太匆忙竟然忘帶相機出門,感謝好姐妹還有婷提共的相片.

期待已久的姊妹聚餐來囉~kelly因工作在鄉下常常錯過聚餐,
每次聚餐總是要先敲定,因工作臨時有事就需要取消聚餐.
這次聚會地點在國華街的沙魚咬吐司



每次聚會都是搭停的車前往聚會,假日帶小孩出門還是婷到家接我跟寶貝一起出門
再次謝謝妳喔~



嘉義姐妹集合囉~期待下次姐妹姵萱的大集合
好久不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
早餐吃得很滿足,動一動外拍了



下一站是北門,有日本的FU




一個小地點就讓我們很開心的拍拍


很適合婷的穿著-很時髦也很漂亮


婷拿單眼相機,經過姐妹指導越拍越上手,
左邊是cindy美女,阿里山茶-明芳茶葉就是cindy的婆家,先生很愛喝明芳茶葉的茶,非常好喝喔~歡迎跟cindy訂購



左邊賢慧的婷,中間是甜心教主-candy   ,右邊是kelly



婷這張很漂亮(妳阿姐說妳越來越愛水,打扮得很美喔)


好愛這張相片很陽光,但我的牙齒全露下次我要注意了



站在能吃又瘦的的婷忙邊,顯現出我越來越ㄆㄤˋ了


裝可愛永遠最可愛-的姐妹們

哇~超活潑不冷場的bell出現了(左二)


快快快~吃中餐時間到了大雅路的客家本色
很愛跟bell拍照,他總是能告訴我拍照要如何擺POSE
也很善解人意-巨蟹座特質嗎?哈哈~我兩同星座




好吃的菜上桌了



上桌前請服務生幫我們合拍,


很有緣能在格子裡遇到好姐妹,談論著彼此心事,
互相關心著對方,聚餐總是要熱情的bell邀約著我們(很拍謝)
姐妹們很阿莎力只要有人提出地點一律答應.



讓我們聚餐總是呈現開心,快樂的
能遇到合得來姐妹應珍惜




姐妹們聚餐就是要吃
下午茶時間到了-屋子裡有甜點
很愛candy的美編及照相功力
拍出來照片很有FU,也很特別




姊妹聚一起就是愛拍照,魯肉腳的kelly不太會使用單眼相機
總是麻煩bell  candy  cindy  婷拍照,再次謝謝姐妹們


屋子裡有甜點的蛋糕很好吃-忍不住給他一個讚



吃的很滿足,聊得很開心
姐妹們該是在約聚會時間了





   


  •   Bell Yeh 於 2014-04-25 15:06 1F
  • 哇!kelly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    偷偷po文了,
    還好我有來巡,看到了啦~~~
    (還是我根本忙到沒注意啊~~請原諒我)

    這天的姐妹聚會真是超開心~~~
    感謝kelly即使這麼不好請假,
    還是努力請假和我們出來玩~~~
    巨蟹座的姐妹,沒看到妳,總是覺得怪怪的啦~~~
    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哦~~^^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4-25 16:20 回覆
    哈哈~初老症找上我了趁著空檔簡單記錄一下.
    (我文還沒寫完啦~謝謝BELL關心來我格子 逛逛)

    好期待5月底的聚餐喔(雖然我們還沒開始約)

    對啊~能遇到彼此真是緣分,加上我們有很相像的天蠍老公,
    讓我們聊天時有很多共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