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車安全教育

2010090710:00
娃娃車安全教育-宣導活動
9月7日(星期二)我們安排「娃娃車安全教育」宣導活動,引導幼兒上、下娃娃車的安全注意事項,並教導緊急狀況的處理(如:不小心被置留車上...)希望孩子們更能了解安全維護的重要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小心被置留車上--這各式很重要萱到(因為以前有發生過這種很誇張的案列)
因為恩搭娃娃車上課,學校有此宣道讓我放心些.

前不久看到**幼稚園娃娃車闖了一個紅燈(T字路口),我在他後方,後來又看他闖了第二各紅燈(紅燈右轉),連續看了兩各真的很危險.因為他車上載了那麼多小朋友,萬一一台車出現發生危險那要怎麼辦?你是娃娃車司機應該要有職業道德不能闖紅燈.
我還看過一次(跟我剛剛說的是同一家),司機右方做了兩位小朋友,請問這樣是對的嗎?(恩恩&安安平常我們帶出門一定是做後面繫安全帶)

又是同一家幼稚園,下雨天娃娃車開很快,(媽咪對他們很不滿意了哈哈我夠無聊吧)媽咪想說試看看,我以騎60了他還比我快一些,那他到底開多少了?
我知道他她不只60,我後來就其慢些下雨天,總不能為了了解他開多少...


我有告知妤妤老師說這件事,也請她轉告知學校
希望恩恩學校娃娃車不會發生這種闖紅燈....的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