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童言童語

2010052010:00
安安:媽咪晚上你要陪我睡
媽咪:不要,你跟恩恩睡
安安:你不跟我睡,我不會自己睡(台)
媽咪:你自己睡,我等會要工作

弄好安安媽咪故意走開
安安:(裝哭)媽咪妳去那,跟我睡啦,我不會自己睡.........
恩恩:賣哭啦,趕快睡,媽咪去工作...
安安:不要啦~媽咪....
媽咪走回房間
媽咪:安你快點睡(躺在安旁邊)
安安:媽咪晚安(拉著媽咪的手),故意將安的手放開,安安會抓的很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爸比&媽咪會說大野狼的故事
要睡之前媽咪會說你快睡,不然大野狼會來,媽咪保護你就會抱一下.
久了...
安安會說媽咪保護肚子(手手放在安安肚子上)
久了
媽咪會說我不好睡
安安現在改拉我的手

----------
是這樣讓安沒安全感嗎?

但是安安對其它人不會這樣
像安二嬸婆就制的了安安.他一兇再好好跟安說就有用.
其他人安不理.

--------------
安喜歡媽咪抱(抱著走路)
有次安又盧媽咪抱
安二嬸婆先兇他在好好跟他說不可以讓媽咪抱....
回到你家要抱的話請媽咪打電話給我,我在去抱你
結果安安就戒掉抱起來的習慣........
那段時間安想抱,就會說愛的抱抱(手環抱媽咪一下)

媽咪故意鬧安安
媽咪:安媽咪抱起來好了
安安:不用,我要自己走路,不能用抱的.

---------------
二嬸婆說完隔天中午,安睡醒
安在爬樓梯,安外婆問安說
外婆:安安阿嬤抱你
安安:不可以,要自己走
外婆:那我用背的
安安:(想想之後)好啊

------------
後來學給二嬸婆聽,安有聽到(二嬸婆沒說什麼)
晚上媽咪故意說:安媽咪背上樓
安安:不可以,我自己走
媽咪:沒關係啦
安安:不可以...

現在的小孩很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