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**兒幼稚園

2009100510:00
中午時打電話跟幼稚園預約要參觀學校,媽咪要出門時有下雨,但是有預約還是要去參觀學校.
到學校時媽咪跟守衛叔叔打聲招呼說要參觀幼稚園.
守衛叔叔很親切的帶我去找園長(叮噹媽咪).
學校老師親切打招呼還問我....
園長親切的介紹學校環境,後來園長請媽咪填報名表,媽咪告知要回去跟爸比商量一下,因為我先來看環境再回去跟爸比說.園長有解釋學校的教學法跟傳統不一樣.....
大致上媽咪也沒疑問了,回家看爸比的意見在決定.

(呵呵~是媽咪太緊漲了明珠ㄚ姨有告知過媽咪學校只是填寫資料...,因為上次參觀3所幼稚園都沒有所以熊熊忘了,明珠ㄚ姨我有說是你介紹的喔,呵呵~如果恩沒去念**兒學校你可以跟園長說你不認識我,園長有誇你喔)
填完報名表時,園長會問是否有過敏...,還有一些問題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觀後心得媽咪喜歡.爸比呢要問他了?(不能偷罵他因問他會上網看我寫的日記)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兒
才藝教學(課程內含):電腦, 舞蹈, 美術, 音樂, 美語, 陶土, 體能, 數學, 自然科學, 電腦, 舞蹈, 美術, 音樂, 美語, 陶土, 體能, 數學, 溜冰, 自然科學,圍棋.

教學方式:雙語教學, 角落教學, 開放式教學, 特殊教育教學, 大單元教學, , 雙語教學, 主題教學

室內設施:廚房, 圖書室, 電腦室, 保健室, 浴室, 體能遊戲室, 會客/辦公室, 視聽教室, 文化走廊, 音樂教室, , 廚房, 圖書室, 電腦室, 保健室, 浴室, 多功能活動室, 會客/辦公室, 視聽教室, 文化走廊/公佈欄, 才藝教室, 活動中心

室外設施:沙坑, 草坪/PU地板, 遊樂區, 植栽區, 動物生態區, 魚池, 活動廣場, , 沙坑, 草坪/PU地板, 體能遊樂區, 植栽區, 泳池戲水區, 運動廣場,小山坡、操場、直排輪練習場、攀岩訓練場

------------------英文一週有7堂課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