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(好)朋友來訪

2009071110:00

下午時接到高中認識的朋友文育的電話,問我在那我說:在娘家.他說等會來找我.當然好囉~
想想我們從高中聯誼,認識到現在也17~8年左右.到現在都還有連絡.真的很不簡單.重點是這位朋友真有心,每年我生日他一定回來電祝我生日快樂,接著是他老婆跟我聊聊.
我結婚後這幾年有電話聯絡但是沒碰過面,今天文育及素芳來找我真的很開心.
哇~雖然4年沒見文育.素芳沒什麼改變,但是在聊天過程中才知道他家裡有了很重大變化,就是他老二(女兒)*****.聽到時媽咪很難過過,多題又怕他們傷心難過話題點到為止.素芳告訴我跟老二可能沒**(台).

朋友認識是緣分,重點是要珍惜.希望我們到老都能聯絡.

本日記框來自Kimi’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