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發燒

2009031310:00
凌晨5點左右恩恩哭說他要尿尿,在廁所時哭說他肚子痛痛.
之後恩恩回房睡覺.
早上8點泡牛奶給恩恩喝,他說肚子痛痛喝不下.
回房時恩恩躺在床上說肚子好痛.
媽咪:等等帶妳去看醫師.
恩恩:誰開車?舅舅沒空.爸爸,阿公,叔叔要工作.誰要帶我去.
媽咪:請阿嬤顧弟第.媽咪騎機車帶妳去看醫生好不好.
恩恩:好.
媽咪跟恩恩說我們下樓.
恩恩:我要在樓上休息
媽咪:好你休息
恩恩:你去曬衣服啦
媽咪:好
恩恩自己蓋好被子真的在樓上休息ㄟ(突然覺得恩長大了)
下樓發現阿嬤在樓下,跟他說恩恩肚子痛,等等我帶他去看醫生.
阿嬤上樓看恩恩躺在那裡休息.

快10點帶恩去看醫生
醫生說恩腸胃有發炎(在燒)等等應該會發燒,給了藥還有塞劑.

再來媽咪去吃碗肉羹麵.恩恩說他不吃.
再帶恩恩去全連買濕紙巾.阿華田還有餅乾.

快到家裡時阿嬤打電話說:仔仔在哭他沒辦法.我說快到了.

唉~仔仔你那麼拈媽咪我要如何去工作啊~

中午12點左右恩恩發燒了.餵他吃飯還有吃藥家在塞劑幫他退燒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