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流感自費針(6個月)對嘉基陳護士很不滿

2007110610:00

安第一次流感,所以要打二劑.相隔一個月.
掛嘉基劉明婷醫師5號.
身高:70.5
體重:9.5


提外話.
去嘉基第一次掛劉明婷醫生人很好,但是遇到護士真的爛到不行不專業又瞧不起人.
劉醫師說: 安安已滿六各月,但是只限4/30前生的可打免費疫苗.再來就要等下一批公文未下來,那現在看看是否要打自費針或是改天在打.
安媽說:新聞報導報預防針有含汞嗎,那自費是否含汞?
陳護士:我們自己打的針都含汞啊,吼!新聞亂報....(一直碎碎念..)(當時發生細節無法一一詳訴因為很長)(吼!反正就是讓我很不滿意就對了)
我的重點是自費(500元)是否含汞,不是你打的免費含汞又這樣.
最後也沒告知我,我要打自費針是否含汞?

安爸想打自費針,安媽想等改天或是到診所,一針要500元也不知是否含汞,因為要自費了當然希望不含汞囉!
後來我答應安爸自費了,因為他也很忙,抽空帶小朋友來打針.
我就跟安爸說:六合一.輪狀..自費針我都花了,不差這500元,我的重點是自費東西當然是不要含汞,如果免費當然不介意,因為其他針劑也是含汞啊!

唉!這次對嘉基小兒科護理人員真的很不滿意ㄟ! 下次如果再讓我遇到講話態度還是那麼酸我一定回投書你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