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-出院

2007102310:00

早上起來喝完牛奶之後,打開冰箱要吃布丁吃完之後吃麵包在來吃葡萄。
恩恩精神有比較好了。
結果隔壁床有人住進來,發現是親戚(恩的保險人員阿德)他兒子也住院了也是腸病毒。
恩恩不睡狀況很好一直要四處逛會巡病房...,中午要他睡午覺不肯一直哭"秀秀"也沒用,後來帶她出去走走。

隔壁房的就說恩恩吵到他小朋友無法睡,不帶他去走走...就一直唸還很生氣跟她朋友說.我就火大了你家小朋友昨晚吵到別人不說,小朋友又不是我能控制的1.5Y小朋友生病很蕃還講不聽,如果他不兇好好講我一定會對他說聲對不起。我就故意說恩ㄚ你被別人罵了你還吵。
我戴恩去逛一圈之後,他就拿餅乾給恩恩,跟我說抱歉...,之後我也跟他說小朋友吵到你們我也很抱歉....

恩在蕃時還把我臉抓傷了,臉上約10幾各傷口真的好痛。加上不如恩所願就大聲哭,或者躺在地上不起上,四處去巡病房,真煩!還是出院好了等醫生來在問看看囉!

下午3點多,李醫師請假由他先生陳家慶醫生查房,我決定出院問他是否可以。他說現在會吃東西了嗎?我說會...醫生就說可以出院了。

打電話通知恩爸說可以出院了,手續辦好就出院了。

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