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外婆失望

2007101310:00

早上7點多打電話
安媽:今天有事嗎?
外婆:沒有,顧店
安媽:帶回去給你顧,我想去逛台糖及松屋.
外婆:好啊,現在嗎?
安媽:晚點啦,不然我怎麼回去
外婆:叫安舅啊
安媽:呵呵!安在睡覺啦

10點要去台糖,準備好安安的都東西,安堂姑開車送安去外婆家
安媽:東西在這,我要去台糖囉
外婆:好啊......


晚上5點多打電話
安媽:安有乖嗎?
外婆:有啊,在睡覺
安媽:明天有事嗎
外婆:中午有事,要幫安叔公忙
安媽:ㄛ!我想把安留下來,明天去幫安爸忙ㄟ
外婆:好啊.
安媽:那中午我再回去顧安
外婆:好......

晚上6點30分.安嬤說明天我不用去幫忙了,把安帶回來(安爸說的)

請安姑去載,到了外婆家
外婆:怎麼來了
安媽:安爸說我不用幫忙,叫我帶安回家啦
外婆:讓我高興的,結果要帶回去.安現在在睡覺啦
安媽:好啦.下次再讓他回來住幾天
外婆:好ㄚ.安回來很開心,中午不睡一直要找人聊聊.....
外婆.安媽....

東西收一收就帶安回家